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无奈的牢骚

七早八早的,就有人打来,又是那些亲戚债主,整天的心情又是一片阴霾,配合我的心情,外面的天气也是阴阴沉沉的。 哎,我可以如何收拾这个残局呢。


她虽然是委屈的希望我能够帮忙,但我真的无能为力,真的觉得很抱歉,人家的钱也是血汗钱,就这样一去不回头,这也是好心没好报吧 !

她还透露了原来他还有在赌,还竟然要求她的朋友借钱给他,而所要存入的却是别人(好像是马场)的户头,她朋友说下个星期才可让他知道,他却不要了。 有点耐人寻味,却不知要如何接口。。。。

昨晚还打电话来哭说手指被油烫到了,很痛,起水泡了。。是很可怜但我又可以做到什么可以减轻他的痛楚呢。 只会带著无限的不安过日子而已。我是否很无情无义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