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简单生日餐~猪扒西餐

晒得有点黑的女儿。。豆豆也多了!
猪扒西餐~女儿生日餐
女儿的生日要如何庆祝呢?传统上好像都要出去外面西餐厅吃上一餐丰富的才像样啊!

妹妹也一直问我们生日要去哪一间餐厅吃。。其实我倒不是很想出门吃,浪费时间和精神,尤其女儿现在每天都去Dataran Merdeka为国庆日彩排,在烈日下坐到太阳下山(只是手举起换道具表演舞蹈),回到来都累到不想动了,真不忍心看她还要出门吃那一餐,况且,放假时已经提早和同学去唱K庆祝了,家人嘛。。。就不需要那么计较啦!

也有点过意不去,跟她re-confirm了几次说在家吃生日餐,她也没意见 。。。所以就在家弄了她爱吃的猪扒西餐,因为外面难以吃到。她还收了2球的马铃薯泥当明天的早餐呢!


特地给儿子和小外甥准备了意大利面西餐





妹妹说我做人没情趣。。。我不否认。

寄人篱下的生活还如何谈情趣呢,而且我都在尽量别增加妹妹的负担了。。。而我,也负担不起来呢!

只想简简单单,安安定定的过日子,真想高唱潘美辰的 “我想有个家” 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