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接不接受呢 ?

女儿自从学校歌唱比赛后就和其中之一的评审有了facebook上的联系。 对方还找出她以前upload上网的歌来点评,还说可以栽培她唱歌舞蹈呢 !

这之后,女儿就一直要我答应让她去他的studio学唱歌,我怕她太小会学坏,又怕会影响她的学业。。。不答应又怕她将来怪我让她错失了她喜欢的歌唱机会,她真的很喜欢唱歌。  如答应了将来载上载下的也是一个问题,很远的阿,虽然对方说交通可安排啦 ;现在寄人篱下又没车,还要迁就安排3个小孩的补习时间,难啊 !

女儿竟然还用我的facebook跟他联系,他也竟然亲自传短讯和来电跟我谈论和希望我可以让女儿去接受他们的栽培。

女儿的同学也收到风声了,有些就赞成也支持,有些还大叹没有人赏识,有些就特地埋堆希望可以有机会一起受训,当然也有些人会说些冷潮热讽的话啦。 也真怕她会被排挤呢 ! 我太多事情放不下心叻 ! 烦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