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有感而发

总觉可以张罗一日三餐给家人吃,看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着自己亲手料理的食物是最开心的事
。。。虽然各人有不同的接受程度和喜好,但总天真的希望吃的人都会赞一赞。。。好虚伪哦,哈哈,这就是我哦 !


我喜欢做料理,研究食谱,对于喜欢的嗜好,你会觉得累吗 ? 我好心的妹妹们常劝我不要那么辛苦每天做蛋糕啦,面包啦之类的东西。。。我无言以对 !



其实劳师动众的特地出去吃一餐,我反觉得累,还是要吃不怎么好吃的料理,总觉得很不甘愿。。。又贵吃,有时还有受骗的感觉,就是觉得应该要更好吃才物有所值啊 !。。。。这就是会做料理的矛盾啦 !



妹妹们喜欢出去吃,还常常上网买那些有折扣的优惠固本,这样即使贵也有折扣啦。。。我。。还是有点接受不了咯。。每次都是会有多余开销,或者受到限制的,扫兴叻 !最内疚是要妹妹出钱请我们吃喝玩乐的。。。长期下去这可不是一条小数啊 !这样的心态如何吃的尽兴呢 ? 寄人篱下已经够难受的了,还要包吃喝玩乐哦,我。。。唉 !



唉 !讲到尾就是我’孤寒‘啦。。。在家吃孩子又方便,经济,卫生又健康不好吗 !? 况且我的经济状况真的不允许我过得那么富贵,我也怕孩子吃惯了会嫌弃我为他们准备的食物啊 !



我,好无聊哦 !发下牢骚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