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我也想去旅行吖 !

妹妹們在安排著這個年終假期去台灣自由行,由去過台灣的小妹安排行程,
原本個個都有意要去,然而要安排全部都得空的日期才是頭痛呀 ! 

最後的結果,只有3個妹妹點頭,3人行...四妹不是不去,只是她不知道到時她在哪裡旅行,而且台灣她也才剛去過 ; 而我,不是不要去,只是...唉,有太多顧慮了, 當然最大問題是錢作怪啦,沒錢怎樣去玩得開心啊....其實也不是要花很多錢,只是想到去轉一個圈,沒了一塊肉,然後女兒會一直碎碎念有錢不會買個電腦啊, Ipad給她, 不然,換個好點的智能電話給她也好啊,拿去玩啊,她肯定比我還心痛.

而且想到就快可以有自己的家了,當然可以省則省啦, 到時要用到很多的錢, 真的是即期待又怕...真的搬出去住,柴油米鹽什麽都是錢啊...

其實,我也很久很久沒去旅行了,passport也都過期了很久很久了.....我也想去旅行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