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牢骚

走到年尾了,以为衰运就会过完了,但是,还是一波接一波的,怎么没完没了的 !


那边一个月淹2次水要换水喉,清洗地上的;屋子手续拖了又拖,眼镜片又裂了需要跟换,女儿也说要一起换,度数不准了,而且镜片也花了。。。

逛一个Jaya Jusco也可以不见一个手机,这已经是今年第二个的了,怎么那么不好运啊,到底要怎样保管手机才不会被掉呢!唉,常常叫女儿小心点,怎么常不见东西的都是我啊!怎样以身作则呢!?隐约记得年头妹妹读我的今年运程时有提过我会不见手机,怎么那么准啊!再看明年的运程也还要提醒我今年是不好的一年,唉!这都已经注定了的吗?

家用没能准时收到,无法埋怨,开支超出预算,不会理财。。。其实我更怕被追债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