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我在忙什么呢 ?

整天都对着电脑把以前做过的食物,抄过的食谱,照片都搬进我的部落格来。  原来这几年下来,我都抄了不少食谱,做了不少美食 (我认为啦),有些连抄到哪里都忘记了,有些喜欢的美食,每做一次就又找书本杂志或上网再抄一次,重复又重复的,真的是越老越糊涂了 !

这时才发觉到原来我那么out-dated的,人家老早就在用电脑做笔记了,我却还是在抄抄抄呢 !有时抄了过后,在要做时,发现抄的食谱有出入或要re-confirm时,却不知道原食谱是打哪儿抄来的了,找不出来,烦叻 !而且,书本杂志太多了,要做某一道食物时,就是找不出在哪本食谱,急死人呀 !

有了这个部落格,就当做个记录好了,还可以同时向不同的大师比较一下步骤和材料呢 !

这个假期好忙哦 !

埋头key in 着我的食谱时,四妹忽然走来问我要不要听一个笑话 ; 原来对猫特别避忌的她一直以来在穿着的睡衣竟然是猫猫图案哦, 还是已经穿了很多年的了 !而且,还是她6岁女儿发现的呢 !

原来忙碌的生活有时也会忽略了自已的避忌而不知道,,,,而且,平时已经习惯了的事情谁会花时间去研究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