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我的角色重要吗?

二妹家有喜事,她希望我们可以去帮忙,那当然是义不容辞啦
,只是孩子的兴趣班就会受影响了。

刚好小妹决定了可以提早回,于是宪意让四妹帮我载送女儿,因她也是要载了女儿才可回。


讨论着这个话题时,她明显不接受,原因二妹有儿有女有媳妇,他们都可帮忙,即使提早一天回去也帮不上忙的,还提醒我不要把我们自已想得那么重要!


她说的有她的道理,即使不同意也无法反驳!总算是决定了,却总有点过意不去没尽量配合二妹 (她是希望我们回去的)


希望,也许我真的不是重要人物。矛盾的是我想去趁热闹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