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好无聊啊!

又被complaint 和被唱通街没有洗厕所啦!  明明我就常常洗刷擦的啊!只是没敲囖打鼓,没把那面镜子polish到发亮,也没把瓶瓶罐罐洗擦排列整齐吧了!

况且是她说明浴室由她负责清洗,看到肮脏加上家有小孩,顺便洗洗我都没怨言。。。只是为什么她久久洗那么一次就要唱到好像我们弄得很脏很乱,从没洗过这样,心想,真的等你那么久洗一次啊,厕所生虫啦。。。

已经尽量吩咐孩子别把私人物品留在浴室了,偏偏他们就爱贪方便,。。。。孩子太小,有时忘了做仔细的善后清洁,中骂的是我,忘东忘西的,被唸的是我;;其实她也不是圣人,这些事她也有试过,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我们没去唸她,考虑到人数比率的用量次数,唉,我又无话可说了!

浴室厕所天天用,肮脏就洗嘛!有什么好吵的,也不是特别有洁癖,为什么却要鸡蛋里挑骨头呢?还要出尔反尔的。。。唉,寄人篱下的悲哀啊!

女儿每天都问,到底我们几时可以搬家啊? 我也想快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